I contend that your drinking eye has never opened

火爆大章鱼

#TFP#237号寝今天很安静吗

*papa中心,含威声。沙雕欧欧西。

*校园设定。 

*算是段子吧。

尽管如此也OK的话——

 

 

1.

237号室的寝室长声波——虽然不知道只有四个机子为什么要选寝室长——但还是非常尽职地干着一切该做的事。

“声波,醒着吗。”

“……”

听到来自上铺的亲切呼声,他挣扎着开启光学镜,默默打内线。

「醒着。」

“噢,帮忙带份早饭吧。”

「……为什么。」

“太冷了,不想出去。”

昨天打球太多你腿故障了吗,你机甲比我厚吧,你醒来比我早吧,你钱还比我多。

「……好。」

算了算了。

声波忍住一脚把威震天蹬下来的冲动,默默起身,接触到冷空气时本能地瑟缩了一下,却惊讶地发现对面床上有两双蓝幽幽的眼睛看着自己。

“可以帮忙多带两份吗?”擎天柱严肃地说。

“……”

凑合过呗,还能丢出去咋滴。

 

2.

冬天时候铁噬虫这一类的灾难会少出现,但不作不死的学员们总会变着法子引起恐慌。

“我听说你们二层清洗舱最近有点不对劲。”红蜘蛛一身贵族气息地挤在声波的旁边,放下高级食材的盘子,后者习以为常不为所动,威震天反而挑眉看了看他。

一见威震天有关注,他立马起劲儿,开始滔滔不绝地胡编乱造。

“您可能不知道——有人说二层墙里原来埋过尸体blablablabla……”

生动形象的演讲马上吸引周边住二层寝室和不住二层的吃瓜人士的围观,纷纷感到背脊发凉。

声波喝了最后一口汤便把升到嘴以上一点的面罩重新降了下去,白眼翻上天,立即发觉红蜘蛛想整他老大的意图。

他戳戳威震天的肘子。

「醒醒,走了。」

然后发现对方面容严肃,冒着些许冷凝液。

“……”

哦豁,完蛋。

“别用那么难以置信的目光看我,”反应过来的威震天冷笑一声,拍拍声波的肩,“我不信这个,走了。”

当晚,威震天躺在床上。

草。

天花板上映着他眼睛的红光,异常诡异。

他在试图跟自己的记忆闪回和脑补斗智斗勇,然而总以失败告终。

很长时间后——大概是到了后半夜,他终于安耐不住,下定决心摆脱阴影。

“声波,醒着吗。”

「………………?」

他毅然决然,把头雕探下去。

“能跟你一起睡吗。”

 

3.

“呃,这是我的心意!请收下!”

说完这个机子就光速离开了237号寝,跑得比SEEKER还快。

声波的省略号渐渐具现化,顶着室友鄙夷的目光,尤其是威震天的,坐到了自己的充电床上。

“这是这个月周期第几次了?”救护车表情凝重,“你干了什么招惹下这么多麻烦?”

声波轻轻摇头。

“救护车,”上铺的擎天柱说,“这不算是麻烦。”

闻言救护车叹了口气:“因为你天天被送情书都习惯了。”

声波默默把渡漆还刻浮雕的单面数据板开启,全息投影展开,刚刚出现的青少年的身影瞬间蹦出来,开始滔滔不绝地说什么食堂遇见你瞬间喜欢你,见你很单薄想要保护你,期间疯狂赞美声波的颜值跟身材,并表示对“声波很可怕”这类谣言嗤之以鼻,后面用了戏剧剧本一样的腔调念了段原创情诗,还说不逼迫他马上做出决定,邀请声波下个休日去约会,届时再谈这件事。

完美。一个寝的TF纷纷鼓掌,要是正常的年轻人肯定会答应。

正常的年轻人。

“这人肯定心怀鬼胎。”肯定了对方的技巧后威震天脸瞬间翻脸了,浑身上下散发黑气,引得声波略显无奈。

擎天柱皱眉,他拿不准事情到底有没有蹊跷,但也并不同意宿敌的随意猜忌。“不要过分怀疑,威震天。可能他是真芯喜欢声波。”

“不可能!”威震天吼道。

然后他跳下床,揽住同僚就说:“你听听那用词,那语气,他那哪儿是喜欢你!”

声波被勒得有些难受。

“他那是馋你身子!他下贱!”

“……”

话一说出口,对面两个机就感觉有点别扭,可能声波改机体前那能分分钟拽着人头雕就给你嵌墙里的形象在他们记忆扇区根深蒂固,被馋身子这事儿不怎么可能发生。

但威震天还是气得牙痒痒,不顾声波反对决定宣布一下所有权。

结果到约好的日子才发现那小子是属于得不到就硬上的类型。

那正好。威震天活动脖子。嗯,方便直接上手。

一旁的声波叹了口气,边录像边想着怎么善后。

 

4.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擎天柱和威震天在睡梦中也开启了对战模式。

起初就是“你炉渣”“你废铁”之类的对骂,后来发展到了各领军队的程度,他们还不约而同地给自己的势力起了名字,每天还有不同的剧情。

“汽车人……!变形出发……”

说着擎天柱翻了个身。

“霸天虎,进攻——”

床摇了摇。

救护车被这整得心烦意乱,毫无睡意,有种想申请换寝的感觉。

他盯着上铺的床板,默不作声。

突然,救护车想到了什么。

“……声波,你醒着对吗。”

半晌,不远处传来怨念的电子音。

“……对。”

“……”

你太难了。救护车用眼神传达。

你也知道。声波没露脸,但还是回答了。

评论(8)
热度(24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爆大章鱼 | Powered by LOFTER